我校召开建校87周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 10

1116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建校87周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钟文英主持。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首先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师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学校组织了一系列校庆活动,在校庆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和教师代表们共聚一堂、共话校庆十分有意义。希望在座的老师可以畅所欲言,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结合个人经历纷纷发言,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畅谈了在学校学习工作的感悟,同时从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药学院杭太俊教授结合个人36年的工作经历表示,中国药大见证了自己从对药一窍不通到能承担起药物分析领域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各项任务的过程,同时自己也见证了学校和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希望可以继续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尽绵薄之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外籍教师陈依军教授表示,中国药大的发展和传承有目共睹,希望学校抓住机遇,在学科建设、有组织科研等方面科学规划,厚植人才成长的“肥沃土壤”,发展得越来越好。多靶标天然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新入职的博士后张伟涛老师表示,自己将以一辈辈中国药大人为榜样,快速成长,用工作成绩回馈母校。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回应,感谢教师们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希望在座的老师们一如既往地投身到学校发展事业中,践行“我们都是中国药大人”的责任和担当,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生物医药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添砖加瓦。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讲话

座谈会现场